于振海网——于振海的个人博客搜索

励志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6日  更新时间:2023年7月31日
作者:未知  文章ID:28016  浏览:

    励志
    开头: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鲜花和掌声在等待着我们。有人说过,挫折对无能的人是一个无底深渊,而对那些敢于面对挫折的人来说,它是一块成功的踮脚石。
    结尾:我再一次打开课本,这时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进屋内,在哪摔倒,就在哪爬起来。我笑了,挫折,我向你挑战,生活因挫折而更精彩。

【关于励志的作文开头】
    强烈的药水味儿,洁白的被单有些叫人害怕,姥姥的病房里挤满了人,每个人都在哭,哭得那样悲凉。我快步走进去,直奔姥姥的床头,大喊:“姥姥,我来了,您可以安心走了。我一定好好学习,励志成才。姥——”姥姥突然缓慢睁开眼睛,冰凉的手紧紧握住我的手,点了点头。一瞬间,老手与小手渐渐分开,这一画面永远定格在我的心中。
    作文《励志成才》的文章开头
    1.《励志电影观后感》的作文开头
    什么是目标?有了目标之后,我又该怎么做?
    前几个星期,我们看了一部关于残疾人为自己梦想而奋斗的励志电影——《绽放》。看完后,我除了感动,还稍许有些惭愧。
    有一个女孩,她双目失明,却弹得一手好钢琴。她去找工作,却屡次失败,只因为她是个盲人。可后来,她的琴艺和努力终于被发现了,做了一名音乐老师,她终于可以弹琴给别人听了。
    2.《品味励志人生》的作文开头
    滚滚红尘,不仅爱恨情仇;金戈铁马,换来几生豪迈?品味励志人生,荡气回肠。“路漫漫其修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屈原放逐,乃赋《离骚》;“出师一表真名世,千载谁堪伯仲间。”孔明鞠躬尽瘁,立志北定中原,兴复汉室;“安得广厦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杜甫老迈,身居茅屋,仍心系黎民……千千万万人,便炼就千千万万的励志人生,谱写出一曲曲励志的进行曲,在这花花世界中飞扬!
    3.《《感恩励志演讲》听后感》的作文开头
    心存感恩,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所有爱我的人、感恩社会。爱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人人都需要爱,也因为有爱,这个世界才精彩。听完黄海童教授的《让生命充满爱》感恩励志演讲后,我深深地体会到爱的伟大,悄悄地发现了爱是共同语言,爱是万善之源。父爱如山,母爱似海。爸爸您的爱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严厉的也是一种爱。
    4.《红色的心——听“励志中国行”有感》的作文开头
    今天下午,“励志中国行”讲师团来到我校,我们有幸听取了他们为全体师生、家长讲的感动人心的一课——孝、感恩。这一主题,我称它为“红色的心”。
    “百善孝为先……小同学们来学校干什么来啦?学习!对,也就是受教育。‘教’怎么写?一个‘孝’一个反文,意思是要先学好孝顺父母、感恩他人,才能学‘文’……。好,请大家不要笑。
    5.《满怀着别样情愫——感恩与励志》的作文开头
    满怀着别样情愫,我塑起感恩与励志的雕像。
    金秋十月,秋风萧瑟,却没有带走我们心中的温情。暖情似的,点点滴滴、轻轻盈盈点在心上。
    6.《命运,应自己改变——听清华大学宋立滨博士励志报告会有》的作文开头
    一个周五,清华大学宋立滨博士来我校进行了励志报告,博士在报告会上用诙谐生动的语言和我们进行了交谈。从开始幽默的笑谈到后来感人的故事,无不蕴含着一个个令人深思的哲理,令我们感慨至极,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热血沸腾,会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经久不绝。常言道:“改变命运,先要改变自己的内心。”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固然是件好事,但不可只追求表面形式上的改变,应先改变自己的内心。
    7.《励志一生·善待生命》的作文开头
    励志是指奋发志气,把精力集中在某方面,那么励志一生指的就是:奋发志气,把精力集中在一生。这从表面来说可能是个病句,但细细琢磨,这又有什么不对的呢?我们一生要经历许多的事。如果把我们的一生跟孙悟空送唐僧西天取经途中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来比较,我们只不过经历了不到十难而已。每一难都是一项考验,都需要励志。我们活着,就是为了活出一生的精彩,那么,这些难不就是一个个委婉的精彩的躯壳。
    8.《励志歌王——张杰》的作文开头
    《我是歌手》节目组以“励志歌王”来评价张杰,让他得到这一称号的一部分原因是他的歌曲总让人获得前进的力量,但更多的则是因为他在追梦路上的那份坚持,那份执着。1982年12月20日,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的一个名为新繁的小镇上,一名男婴出生在此,而这个男婴便是张杰。父亲原是西南电工厂的下岗工人,后来才谋得一份守大门的工作,母亲原是百货公司的一名售货员,后来则在路边干起买米线的活。
    9.《神奇的励志公式,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作文开头
    神奇的励志公式,这个公式源于日本某小学贴的一张海报,目的是让孩子们懂得努力。被网友转载到国内后,引发了中国年轻人的共鸣。神奇的励志公式,1.01的365次方,0.99的365次方1.01的365次方=37.78343433289>>>1;1的365次方=1;0.99的365次方=0.02551796445229<<<1;
    10.《难忘张立勇《坚持的力量》励志演讲》的作文开头
    今年暑假里,我同爷爷奶奶一起到北京参加为学杯作文决赛夏令营活动。
    2014年7月13日的晚上,在主题为《坚持的力量》励志演讲的报告会上,张立勇以自身为例,围绕“惜时、勇气、坚持”六个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我们介绍了他自己如何从一名因家庭贫困高二辍学的学生,从一名农民工,一名普通的厨师,在信念的支撑下,数十年如一日地坚持自学英语,自学通过英语等级考试,托福考试取得630分的骄人成绩,完成了人生的一次次超越的故事令我难忘。
    11.《励志中国梦,感恩在心中》的作文开头
    今天我校开展了一个感恩活动报告会,名字是《励志中国梦,感恩在心中》由国家演讲团来演讲的,虽然时间很短,但是给我的启发是深刻的,因为它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学会感恩。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同学们的家长,几乎每个人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节目开始后,国华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励志故事,他告诉我学生和老师拥抱的机会不多,一会儿我们去感谢老师的时候,别忘了给老师一个拥抱,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感到很紧张,我从来没有对老师说过老师您辛苦了,因为我觉得不好意思,说不出口,但是最后我还是对老师说了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此刻,我看到了老师留下了感动的眼泪,紧紧地抱着我,就在那时,让我对老师改变了看法,以前,我也和别的学生一样,看到老师躲着走,除非是在是躲不开了,才勉强问声老师好,那时,我也体会不到老师的难处,我一直认为老师只会给我们布置那么多的作业,自己却一点作业也没有,在轻松不过了,可我又哪里知道老师也有很大的压力。
    12.《励志成功,始于信念》的作文开头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励志成功,始于信念》。
    在我家楼下的小院子里,有许多大树。今天的大树,枝繁叶茂,是小树经历过许多春秋,经历过风雨的侵蚀,茁壮成长,才长成了这枝繁叶茂大树。环境恶劣,成长艰苦,它为什么能坚持下来呢?原来,小树们在小时候都有一个信念:无论多么困难,一定得长成参天大树。
    13.《励志照亮人生》的作文开头
    励志的人生,虽不能说做事一定会百分之百成功,但是,你的人生已经走在成功的路上,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在人生的每个驿站上留下一段段不悔的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执着追求梦想而又异常自信的人,为了不让生活留下遗憾和后悔,我们应该尽可能抓住一切改变生活的机会。
    14.《感恩励志教育心得》的作文开头
    感恩励志教育心得与体会
    伴随着第一声叫声,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得到过许许多多的关心与帮助,虽然我们都不能一一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时时刻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15.《励志、信念、梦想》的作文开头
    我曾经一度在思考,在理解,励志这个词的含义:励志就是使人适应环境,激发生活或工作热情,促进工作事业奋发向上的心灵调节过程。可是我总觉得这不是我所要的答案,这个解释好像不那么确切,似乎只是对“励志”这个词的字面解释,并不了解它,没有真正的体会过。
    16.《励志》的作文开头
    人性中有好多弱点,励志能有效的克服某些弱点,坚定信念,战胜困难取得成功。而如今在父母溺爱中成长的我们却缺乏这种精神。
    韩愈教导我们“业精于勤,荒于嬉”;雷锋教导我们“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顾炎武教导我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这些名人都在告诉我们励志的重要性。
    17.《励志化平淡为辉煌》的作文开头
    在这热情似火的初夏,伴着缕缕金色的阳光。三秦学子齐聚一堂,用自信谱写豪迈,用魅力抒发情怀,更用理性,智慧,希望展现大学生的风采!前面几位同学富有激情的演讲深深感染了我,作为一名即将步入大三的学生,这种激情正是我所欠缺的。因为在一次次外出实践的过程中,那励志成才的激情正一点点被疲惫所代替,那曾经豪情满怀要报效祖国的热情也一点点被时光所耗尽!
    18.《在书香中励志》的作文开头
    书香是世界上最甜美的味道,志向是成长路上前进的目标,读书是最智慧的行为,励志是每一个人都应有的风貌。我喜欢看书,畅游在书海中,分享他人故事,咀嚼自己心情,品味优美文章,体验精彩人生,在书香中不断地激励自己,飞向成功的远方。
    19.《学霸不看励志书》的作文开头
    “反是不思,亦已焉哉!”这是《诗经·卫风·氓》中的女子在遭遇丈夫背叛,身心受创后的自我救赎。每个人都要独自面对人生路上的劫难,别把别人的心灵鸡汤当成金科玉律,毕竟,成功并不是一件复制品。我记得我初中时有位学长是学霸,刚进校时天天看励志书,堆成一座小山,初三后却万分鄙夷这类书,却日渐趋向他的目标,这不,这2014年的高考一举考上了清华。
    20.《励志成功,始于信念》的作文开头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励志成功,始于信念》。
    在我家楼下的小院子里,有许多大树。今天的大树,枝繁叶茂,是小树经历过许多春秋,经历过风雨的侵蚀,茁壮成长,才长成了这枝繁叶茂大树。环境恶劣,成长艰苦,它为什么能坚持下来呢?原来,小树们在小时候都有一个信念:无论多么困难,一定得长成参天大树。

【关于励志的作文结尾】
    姥姥啊!您也许化成了天空中的一颗耀眼的明星,在黑夜为我照亮前行的路,让我在励志之中走向美好的明天。我不会忘记曾经对您许下的诺言,更不会忘记对自己的期望,“励志成才,做对国家有用的人!
    辽宁大连中山区嘉汇中学初三:水漾玫瑰
    作文《励志成才》的文章结尾
    1.《品味励志人生》的作文结尾
    之前的心酸、落寞会转化为豁达、微笑——坐看云聚云散,行赏花开花落,与明月邀歌,同化蝶共舞,尝仙露琼浆,品励志人生。这时苍穹正显深沉,夕阳正值晕红,归林的鸟儿,回家的游人,尽收眼帘。”的阔达。”当你跋涉千山万水时,当你历尽挫折磨难时,蓦然回首,会发现一切微不足道,发现一切如此多姿多彩,领悟到一种“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东莞市新世纪英才学校高二:郑海豪
    2.《励志成才,创新创业》的作文结尾
    通过这个励志故事,折射出了一个深刻的道理:面对挫折,不悲观,不叹息,而是勇敢的面对。理性地审视挫折,从失败中汲取力量,为自己今后战胜困难而积累经验,这种人才活得坚强,活得高尚,活得有价值,才能奏出生命精彩的乐章。
    3.《满怀着别样情愫——感恩与励志》的作文结尾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你会是人群中的新星,常怀一份励志的情,你会是尖子中的首领。
    拜着那两个词,惴着心的旗,将扬帆起航,屡战屡胜。
    4.《励志一生·善待生命》的作文结尾
    因为只有这样,我们的一生才像拼好的完整的图画,没有遗憾,没有缺陷。总而言之,我们需要以励志一生为目标,善待生命为前提。就像太极里的八卦阵所谓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相,四相生八卦,善待生命与励志一生也是一生生两仪,两仪生励志,励志延善待,善待生一生。善待生命与励志一生本来就是一体。所以,善待生命也是一种励志。
    5.《励志之我见》的作文结尾
    现在开始我们的励志人生还不算晚,一时的安逸,只会让我们今后想起现在的生活时后悔莫及,只会让我们在走出大学校门后还在盲目的四处乱窜。所以,还没有自己的理想的大学生可能要抓紧时间了,青春不等人,励志就从现在开始。
    6.《励志之我见》的作文结尾
    所以,还没有自己的理想的大学生可能要抓紧时间了,青春不等人,励志就从现在开始。现在开始我们的励志人生还不算晚,一时的安逸,只会让我们今后想起现在的生活时后悔莫及,只会让我们在走出大学校门后还在盲目的四处乱窜。何不现在停下脚步仔细的想一想,你是否已经确立了自己的理想,你是否正向着自己的理想奋进。它唯一可以带给你们的只是耗费你们大把的青春,青春不等人,过了这个充满活力的年龄,我们就很难在找回那股冲劲,也很难去做好一件事。
    7.《励志人生》的作文结尾
    迎着黎明曙光,双手合十,祈祷2012天下太平,人人安居乐业,生活更加幸福美满!面对春节将至,2011除夕的钟声敲响之际,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又是一个全新黎明时分的开始,励志抒言,无论自勉也好,口号也罢,只愿当太阳从东方的地平线冉冉升起的时候,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觉已近年关,忙忙碌碌又一年,付出与收获终将给出成绩表。
    8.《励志成才,为你为我为他》的作文结尾
    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亲朋好友,为了那些还在巴望着想上学的孩子们,我们要励志成才!成功的三要素并没有先后主次之分,在我看来,他们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只有有开始,才会有过程,才会有接下来的结果。他就会鼓舞你迈出成功的第一步。自信是成功的前提,当你缺乏勇气的时候,你踌躇不前的时候,你碍于面子,羞于表达的时候……
    9.《土包子的励志故事》的作文结尾
    这不就是一出土包子的励志故事么!哈哈,原来如此。我就是被朱学东激励,最后意外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的!一位低我一届的师弟——也是我人民大学的师弟,如今在国家某重要岗位任职——端起酒杯对着我,跟大家说,我要好好敬朱学东一杯,当年他光着脚、穿着大裤衩、身上沾着泥巴给我们讲如何复习如何参加高考,讲的内容是不是给了我帮助,我记不得了,不过,就他那形象,已经大大鼓励了我们班的同学,大家都说,像朱学东那样满身都是泥巴的土包子都能考上人民大学,我们加把劲,也行了!
    10.《学习的榜样,励志的力量———参观宁县武警中队有感》的作文结尾
    我们真的应该向武警叔叔学习,努力做好每件事,不让武警叔叔所做的一切白费,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就算不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默默为我们付出的人!我们确实是祖国的“花朵”,非常娇嫩非常娇嫩的花朵,整天被“甘甜的雨露”包围,没有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建设祖国的念头,不珍惜眼前的一切,成天吃喝玩乐,都是纨绔子弟!
    通过这次的“走进军营,体验军营活动”我获得太多太多启迪,受到太多太多感悟……武警叔叔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励志的力量。
    11.《励志成功,始于信念》的作文结尾
    励志成功,始于梦想。成功在于沿着梦想的道路坚定不移。让我们像展翅翱翔的小鸟,放飞梦想,在成长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步!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12.《励志照亮人生》的作文结尾
    有“励志”是个必要条件但一定要付诸行动然后发奋努力,奋发图强定能照亮你的精彩人生!再次变“励志”为动力变“励志”为压力。体会你身边那些人的大志大勇,改变自己的人生航标。其次,以他人之“志”激发自己之“志”要学会欣赏身边那些你认为比较优秀的人,然后慢慢学习这些人的优点,立志改变自己的艰难处境,永远记住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你身边那些比你优秀的人对你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千万不要嫉妒别人,这样一来你离成功也就近了一步。
    13.《励志》的作文结尾
    让我们一起迈进成功!我们应该去励志学习,励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主人,我们更应该学习他们,学习他们的良好品质。匡衡和金文静同学因此能成功,完全是因为他们勤奋,他们有一颗想去读书的心。她的努力没有白费,最终月考成绩占据全班第二名宝座的,是她!大家不知道她在我们休息时干了多少不为人知的事情。
    14.《励志教育改变了我》的作文结尾
    励志,让我更进一层楼!是励志教育活动改变了我,使我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学生,使我有了完善自我的方式,使我有了更加的动力与信心,使我有了一个更加巩固的基础,让我在双语这片蓝天下,更加的突显与魄力。虽然浑身腰酸背痛,但使我受益匪浅。终于到达了山顶,坐在山上往下望,好高,一切都清晰可见,那种站得高看得远的机遇与感觉使我有些得意忘形,感觉一切是那么美好,一切是如鱼得水,有种唯我独尊的自豪感一涌而上,第一次真正地深刻感受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特殊含义,让我明白了坚持的含义,让我有了坚持不懈的毅力与努力,让我可以有化目标为动力的恒心的勇气,使我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更加有了一个新的开始与成功和发展,使我摆脱任性,走向一个全新的自我。
    15.《在书香中励志》的作文结尾
    "我们要让生命之光熊熊地燃烧起来,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前行,让我们的祖国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最!我不能腐朽,我渴望燃烧起来。正如奥斯特洛夫斯基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书中所写的:"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在书香中感悟做人的道理,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用无悔的青春去创造闪亮的人生。为了祖国的明天更强盛,我们必须在成长过程中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启迪智慧。
    16.《军训思来苦后甜,人若励志趁少年》的作文结尾
    最后用一句话勉励自己:军训思来苦后甜,人若励志趁少年!感激军训给了我这样的机会,锻炼自己,磨砺自己,升华自己。不论将来我们做什么,取得成功的诀窍都是共通的,即首先踏踏实实的做人,做一个大写的人。由此我想到交大曾经的校长唐先生大的一句名言:欲做第一等学问,成就第一等事业,必先砥砺第一等品行。我深切的感受到小学、初中、高中和现在,每次军训我都有很大收获,都有很多提高和进步,昨天看了五十周年国庆阅兵时的录像,我更深切的体会到最简单,基本的军训技能——队列,是最能体现一只队伍素质的。
    18.《寻找我身边最励志的人》的作文结尾
    谢谢你!寻找我身边最励志的人!是他影响了我,让我变的勤快,让我变得励志。从那天起,清晨之中,又多了一个声音……我不曾认识他,他也不曾认识我,可是为什么,从那以后,我总是手里拿着书,随着他的曲子,有节奏地读着。就这样,从冬到春,他一直站在那里拉琴,与这淡淡的阳光,初绿的草儿,和那细细的柳枝相称,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19.《励志成功,始于信念》的作文结尾
    我们从小就励志,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成功的信念就变成了推进梦想的力量,坚定信念,才会品尝到努力过后成功的甜蜜。你有梦想就有了奋斗目标,不管在奋斗的路上经历多少坎坷,信念始终是希望的来源,成功的来源。
    励志成功,始于梦想。成功在于沿着梦想的道路坚定不移。让我们像展翅翱翔的小鸟,放飞梦想,在成长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步!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20.《做个励志少年读《鹏程万里》有感》的作文结尾
    这么多杰出人士,他们有这伟大的志向,他们是为了祖国为了人民,永不言弃。”;爱迪生发明家失败了无数次又无数次地站了起来,跌倒100次,你可以101次地站起来……
    一眨眼,窗外的大鹏已经飞向了更高的天空中,我暗暗立下决心,我要做一个励志少年,不仅要有伟大的志向,更要下定决心不断实践,那么,成功就离我不远了!

发表评论  挑错  文章投稿  联系我
  • 上一篇:亲情
  • 下一篇:惜时
  • 【推荐文章】

  • 回报

    回报 开头:绿草如茵,那是草儿在回报春天;鲜花缤纷,那是花儿在回报阳光;白雪千里...

  • 亲情

    亲情 开头: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

  • 励志

    励志 开头: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

  • 惜时

    惜时 开头:时间伴随它留下的痕迹而飞逝。它从你的指缝中流过;从你的话语中掠过;从...

  • 珍惜

    珍惜 开头:朱自清先生在文章中写道:“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随水流...

  • 友情

    友情 开头: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的人;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朋友,...

  • 【最新文章】

  • 回报
  • 感恩
  • 师生情
  • 亲情
  • 励志
  • 惜时
  • 珍惜
  • 心胸宽广
  • 友情
  • 信任
  • 欣赏
  • 虚心
  • 团结
  • 宽容
  • 谅解